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曁“交所合一”推进会

 2020/07/23/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0号下午,景泰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三次联席暨“交所合一”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公安局局长李昭军同志出席会议。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交警、交巡警大队、条山高速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派出所所长、交管站、综治办负责人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高岳贵同志通报2020上半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半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昭军同志强调,今天,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一次部署,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李昭军同志要求:一要以源头防范为重点,通过开展企业安全大检查、加快道路隐患治理、加强重点车辆检查,切实履行好道路管理行业职责。二要以预防事故为重点,持续深化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提升道路管控力度。要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时间节点,把交通事故研判分析做细做实,让勤务跟着事故走、违法本着隐患查,针对性部署警力,管控事故多发路段,查处易致事故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齐头并进,营造严处严查的高压态势,形成震慑效应。三要以机制改革为重点,紧紧围绕全市总体思路,全面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所合一”新型警务模式建设工作。各乡镇政府、派出所要结合实际,把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纳入到社会综治工作当中,积极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新发展。要紧盯农村交管工作的薄弱环节,把“两站一室”运转起来,把劝导员和标准化劝导站作用发挥起来,按期做好勤务计划,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和宣传教育等工作,全面形成交警统筹管干线、派出所参与管乡村和路长巡线、劝导员守点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机制,努力开创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局面。四要以问题导向为重点,切实加大督导督查和跟踪问效力度。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