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 白银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21/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7月21日上午,白银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薛丞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珀,区政协副主席李东元等领导共同看望慰问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清凉”,自此拉开了全区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送健康活动的大幕。

  在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区领导一行与城管执法人员亲切交流,向不畏高温、顽强拼搏辛勤工作,为城市综合管理做出努力的他们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保质保量的维护好城市管理安全和城市管理秩序,努力为创建美好的城市环境而奋斗。

  在区环卫局,区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并对他们在为我区“三城同创”及城市环境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环境的整洁,为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市民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既要克服高温做好环卫工作,又要注意身体,防止中暑。

  在区公安分局,区领导对全力维护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的交警和巡警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始终坚持在高温酷暑中认真工作,让大家深受感动。同时嘱咐他们在紧张辛劳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饮食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银西产业园区,区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农民工和部分企业一线生产职工。这些农民工主要从事园区的绿化和环卫等工作,高温酷暑下经常有他们劳作的身影,为园区的发展默默地奉献着。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冰糖、茶叶、菊花、毛巾等慰问品以及职工权益保障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对一线员工战高温、守岗位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适度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夏送清凉”是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今后白银区总工会将继续关心职工的切身利益,切实关心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做好职工的“娘家人”。(高翔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