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总工会开展“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0/07/10/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充分调动企业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扎实做好企业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工作,7月9日,白银区总工会到白银铜城集团大酒店和铜城商厦等企业开展“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宣传活动,提高职工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组织职工观看了禁毒宣传片,短片以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事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镜头,给人们以警醒。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真正体会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深刻含义,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

  区总工会禁毒宣传志愿者到职工工作一线向大家介绍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贩诱骗吸毒的常见手段,讲解防范毒品危害和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揭示了毒品的危害,呼吁广大职工认清毒品的真面目,坚定拒毒、禁毒的意识。此次活动共向职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多份,在企业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引导职工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与禁毒法制观念,坚决抵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高翔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