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公安分局户籍窗口开通“绿色通道”为高考学生服务

 2020/07/06/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给全区高考学生创造舒适、畅通的考试环境,白银公安分局各户籍窗口主动作为、提前谋划,为高考学生全方位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为全区考生身份信息核查提供服务。

  开辟“办证绿色通道”。为更好地落实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解决考生考前因身份证丢失、到期或损坏急需用证,从6月初开始,白银公安分局各户籍窗口为高考学生开辟身份证办证“绿色通道”,做到当场受理,当场上传,制证由15个工作日缩减到5个工作日。证件到后,通过邮政快递寄到考生家中。

  开通预约服务通道。高考期间全区各户籍窗口向社会、学校公布24小时预约服务电话,随时为高考学生受理、处置身份证相关事宜,解决考生的后顾之忧。

  开通“直通车通道”。如考生在考前遗失、忘带居民身份证,全区各户籍窗口均会为考生提供临时身份证当场受理、当场办证、当场领证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考生高考期间如有需要可拨打以下白银公安分局各户籍窗口助力考生咨询电话:

  人民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85

  公园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25

  四龙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45

  工农路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465

  西区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05

  王岘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23

  水川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28

  四龙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33

  强湾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37

  武川派出所咨询服务电话:0943——593854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