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花海如潮绽光辉 挥毫泼墨颂小康
白银市白银区美丽乡村观摩会侧记

 2020/07/06/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七月的白银,白云悠悠,花海如潮,大地流金。

  凤园花海游人如织,月季花开的格外娇艳。七月四日,由白银市白银区委宣传部主办,白银区文旅局、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承办的白银区美丽乡村观摩会书画活动在凤园花海隆重举办。

  书画家们笔力虬劲、酣畅淋漓的书法作品,令现场游客大开眼界,享受到视觉盛宴。

  “过去,总觉得书法家距离我们很遥远,今天,能面对面、近距离地观看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开了眼界了,是一种精神享受,来到花海很开心。”来自兰州市的魏先生告诉记者。   

  一幅幅讴歌改革开放、描绘幸福美好生活、反映时代新风尚的书法美术作品,表达了人民群众追求“真、善、美”的共同心愿,体现了人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尊崇和爱戴。

  2018年以来,白银市白银区精心打造生态美、百姓富、产业旺、文化兴的美丽乡村,“六朵金花”闻名遐迩。沿金沟河畔、白榆公路直下,石村·萱帽塔、乡坊·强湾村、桃园·罗家湾、花村·顾家善、大坪·农业园…就像美丽的少女,妩媚百态,让人赏心悦目,游客们在山水中尽享悠闲时光,体会风土人情,镌刻乡愁、乡味、乡韵和乡情。

  白银区大坪农业园区田畴沃野,穑稼情浓,瓜果溢香,花海如潮,一幅如梦如画、桃花源般的田园美景在这里徐徐铺就,让游客流连忘返。花之密语,爱之笃定,青春活力之澎湃,采摘游玩之乐趣,品尝美食之尽兴,皆在大坪花海间,更在那些相视相对相伴的温软时光里。

  让花海成为白银区乡村旅游一张更为靓丽的名片。

  青山无言,花海为证。如今,生态文明思想在白银区这片开放的热土上,化为一个个生动的实践,29万白银区儿女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踏着迈入小康的铿锵节奏,踏歌前行。(金树栋 韩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