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银光集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3/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中国兵器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禁毒办公室联合银光社区等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家属的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员工家属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员工家属提出的咨询问题,提醒广大辖区居民认识毒品,抵制毒品,不接触毒品。此次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9块,悬挂条幅3条,接待员工家属咨询200余人次。

  为强力打击吸毒贩毒违法行为,创建和谐平安企业,6月份以来,银光集团通过企业媒体、宣传栏张贴海报等方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王 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