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2020/06/23/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白银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2020年4月8日,辖区居民刘某来白银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报称:自己被他人以投资返利方式诈骗17050元,要求查处。接报后,白银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4.09”专案组开展研判、固定证据等工作。专案组民警对涉案线索进行深度研判,仔细梳理后成功锁定一个层级清楚的“投资返利”诈骗犯罪团伙。

  6月16日,专案组民警奔赴安徽开展抓捕收网工作。6月18日,专案组民警在安徽省六安市成功捣毁诈骗窝点1处,现场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查扣大量涉案物品和作案工具。

  6月20日晚, 专案组民警押解8名犯罪嫌疑人顺利抵达白银,白银公安分局在分局院内举行迎接仪式,欢迎“4.09”电信诈骗专案组民警抓捕嫌疑人凯旋归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丽主持迎接仪式,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白银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代表分局党委向专案组民警表示慰问和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攻坚克难,辗转千里,昼夜奋战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参战民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深挖细查,做好案件的后期侦办工作,为守护白银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