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筑牢安全防线 平川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6/18/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平川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组织民警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活动,在实战实训中提升民警的业务水平。

  6月份以来,平川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以危险物品单位安全为抓手,重点对涉爆单位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开展安全大检查,并于6月10日配合市公安局对中铁十四局尖山隧道爆破作业进行暗访检查。先后在中铁十四局尖山隧道爆破项目、平安民爆公司等涉爆单位发现安全隐患和违规使用民爆物品的行为。对违反《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的行为治安大队正依法调查处理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治安大队将立足岗位实战练兵,持续加大对涉爆单位的安全检查力度,严格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坚决在检查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严肃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确保监管领域内不发生安全事故,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