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公安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5/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的战胜之年。为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倡导生态价值观念,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健全全民行动的现代化治理体系,保护生态环境绿色健康发展。6月5日上午,景泰县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民警在人民公园门口积极开展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环保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境保护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破坏环境所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增强自觉抵制污染环境行为的意识。同时,县局反电诈、禁毒、交警等相关部门警种借助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相关知识以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方面展开宣传攻势,努力加强人民群众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大了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禁毒知识、“一盔一带”的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各项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共同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