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2020/06/05/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4日上午,白银市白银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白银市整改方案》《全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白银市后续整改方案》《中共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行情况“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白银市“法治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对全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行情况作了通报,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推进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及开展“法治能力提升年”活动等相关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更实举措,切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和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扎实开展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全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四是大力开展“法治能力提升年”活动。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相关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各项举措一抓到底、见到成效,切实提高全区法治工作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做好法治建设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