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供电:组织开展“献爱心·助脱贫”捐赠活动

 2020/06/05/ 1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0日至6月4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献爱心.助脱贫”捐赠活动,为陇南市礼县沙金乡小关村贫困户捐赠了500余件旧衣服、旧家电等日常用品,用点滴爱心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甘肃省礼县沙金乡小关村位于礼县西南部,距县城100多公里,平均海拔2300米。全村97户400人,60岁以上的老人117人,属于深度贫困村。因地质条件差、文化水平低、青壮劳动力缺乏等原因,他们的生活非常艰难贫困。

  “送人玫瑰、有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该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大家将自己平时不用的旧衣物收集整理、洗涤干净,纷纷拎着大包小包来到捐赠现场,让这些闲置的物品重新发挥使用价值,支持贫困地区群众的生活。

  “这件毛衣是我姐给孩子编织的还没有怎么穿过,我把他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通过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解决一点实际困难,我觉得很有意义!”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机关本部职工王波说。

  近年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脱贫攻坚一系列工作部署,瞄准扶贫,突出精准,加快贫困地区电网升级改造,按期完成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工作,全额收购消纳扶贫光伏电站电量,创新开展产业扶贫、文化扶贫、爱心扶贫特色做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朱彦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