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比武显身手 警营展风采——白银公安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

 2020/06/02/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战鼓擂鸣起,厉兵秣马时。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丰富和激励练兵形式,检验练兵效果,充分展示全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推动练兵向实战聚焦,在比武中提升,近日,白银公安分局邀请武警白银支队联合进行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练兵比武显身手,全警实战大提升。在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中,根据各警种部门岗位职责要求,依据《练兵大纲》,坚持实战导向,共有巡警大队的擒敌拳科目、有组织破坏性规模聚集事件处置、警犬实战查缉、毒品爆炸物品搜寻,白银交警大队的无人机高空拍摄取证演练、铜城快骑队道路交通高峰勤务疏导及应急处置,教官团队的54式手枪和95自动步枪在多种条件下的战术射击,与武警白银支队队列礼仪、擒敌拳、擒拿格斗等科目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通过邀请武警部队进警营参与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采取跨警种、跨部门的比武竞赛,在各警种部门之间比,在警营内外比,采取警情模拟和实战处置相结合等方式,把练兵场当战场,在战场上练兵比武,在比武竞赛中各显身手、互相学习,在比武竞赛中检验练兵成效。整个比武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比武队员热情高涨,参赛队伍士气高昂,比武活动剑拔弩张,势不可挡。

  沙场实战砺精兵,点燃警营展风采。此次比武竞赛就像一场及时雨,是对白银公安分局上半年练兵水平的有效检验,也是对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果的一次检验。

  通过比武竞赛,全面检验了第一阶段“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真实水平,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同时进一步掀起实战练兵的热潮,不断提升全警业务实战能力和战斗力,打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