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石城小镇小学迎来建校首个“六一”儿童节和来自天津西青的礼物

 2020/06/02/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日,景泰县石城小镇小学迎来建校首个“六一”儿童节,来自全县6个乡镇的76名学生在这里庆祝自己的节日,并收到了天津市西青区捐赠的儿童节礼物。

  在一年级入队仪式上,全体教师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少先队大队部给新中队授旗,26名小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少先队员 张婷婷:从今天起,我们就是真正的少先队员了,看到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队旗承诺:我们一定要以老队员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礼貌待人……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在景泰县实验小学支教的天津市西青区梅江富力小学杨璐老师,在了解到石城小镇小学是作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建设的学校以及孩子们的家庭情况之后,随即产生了要帮帮孩子们的想法。

  景泰县实验小学支教教师 杨璐:了解到咱们学校是一个扶贫搬迁学校,然后就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想帮助一下这些孩子,帮助一个孩子只是解决了一个孩子的问题,我就在思考怎么能帮助更多的孩子,于是我就和天津市西青区梅江富力小学的校领导进行了一定沟通,校领导也非常支持我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联系了企业爱心人士还有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共同为孩子们捐赠了一些学习用品。

  在杨老师的积极努力对接下,天津市西青区梅江富力小学的师生、天津市西青区爱心人士于吉强先生、天津中凯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向石城小镇小学捐赠书包100个、书籍200本。西青区教师杨璐、毕洪爱分别慰问了结对认亲帮扶的石城小镇小学学生。

  景泰县实验小学支教教师 杨璐: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架起三校友谊的桥梁,三校师生结下深厚的友谊,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加强交流,让孩子们享有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我们三所学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杨家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