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交通“醉”人屡教不改 景泰一男子3次酒驾被查

 2020/06/02/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05月30日,景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夜查酒驾时,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男子,在调查时发现,该男子郭某在一年半不到的时间内竟然三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5月30日21时50分许,县局交巡警大队在景泰县一条山镇车站路北段开展酒醉驾周末集中清查工作时,郭某驾驶车牌号甘AM77**“力狮”牌小型轿车沿景泰县一条山镇泰玉路行驶至车站路北段时,夜查民警当场对郭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18.8mg/100ml,郭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夜查民警要求驾驶员郭某出示证件,郭某告诉民警,自己驾驶证被吊销了。随即夜查民警通过公安交管平台查询到,郭某竟是第三次因酒后驾车被查获。

  2019年1月19日22时36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喜泉中队在广场北路开展酒醉驾查处工作时,郭某驾驶甘AM77**号小型轿车,被喜泉中队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36mg/100ml。

  2019年9月22日23时20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沙沃中队在车站路开展酒醉驾查处工作时,郭某驾驶甘AM77**号小型轿车,被上沙沃中队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33mg/100ml。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