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5/31/ 19:13 来源:

  5月30日至31,白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中共白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以及白银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王志磊当选为白银市文联主席,肖玲当选为副主席。

  30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共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对全市文联及文艺工作的批示。

  王正茂代表省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白银市文联对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白银市文联进一步增强做好文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多出精品、多出人才。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原创水平,拓宽传播渠道,讲好中国故事、甘肃故事、白银故事。要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品德优良、成就突出的文艺人才队伍,自觉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探索“互联网+文艺”“互联网+文联”“互联网+协会”工作新模式,建设好“网上文联”,促进网络文艺健康有序发展。

  来自白银市文联系统、各文艺团体、特邀单位和新媒体等单位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五年来白银市文学艺术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商今后文学艺术发展大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