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白银市城投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29/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陈志军)为进一步宣传和传播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白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7日上午,白银市城投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全市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初心使命。

  为了做好这次无偿献血工作,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各部室、下属公司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报名参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带头参与,下属金盾保安公司各县区中队员工在承担押运、安保等重要工作任务的情况下,也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纷纷报名。报名结束后,公司及时与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进行了沟通联系,确定了具体的献血日期。5月27日上午,公司组织白银城区员工集中乘车来到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

  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所有流程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市城投公司广大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再次彰显了白银城投人的大爱情怀,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当员工们拿到属于自己那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时,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那是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与此同时,公司下属金盾保安公司白银城区以外县区中队也积极组织押运员在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上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