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孙文杰莅临白银监狱调研监狱企业工作

 2020/05/28/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6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委孙文杰带领省局党委委员、省监狱企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干玉梅、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张宏斌赴白银监狱调研监狱企业工作。

  在白银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占明等监狱领导陪同下,孙文杰一行对甘肃省白银风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白银风机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白银风机公司,是甘肃省监狱企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是甘肃省白银监狱的基层单位,也是全省监狱系统唯一的纯工人企业,企业自负盈亏,旨在解决白银监狱工人的就业问题。

  孙文杰在察看各车间的生产情况时,详细询问了近年来公司的新产品开发、目前的技术力量、产品的市场占有量、生产经营状况、上半年的订单、销售和资金回笼等工作,询问了疫情造成的影响和工人队伍的思想状况、管理办法、培训教育、工资收入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马占明和监狱党委委员、风机公司经理李颜分别作了回答。

  孙文杰还与职工进行了交谈;李颜对公司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思路向孙文杰作了汇报。

  之后,孙文杰一行分别与除封闭备勤执勤的监狱党委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与甘肃盛泰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上半年监狱企业的运营情况,特别是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和生产销售的资金回笼等,了解了工人收入和福利、民警职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大家对监狱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意见建议。

  孙文杰要求,白银监狱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监狱企业的管理和运营,要通过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优化项目,调整结构实现规范运营、提质增效;风机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工人队伍管理和培训教育,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要强化硬、软件建设,确保安全生产;要做好质量检测,把好质量关,不断提升企业信誉,提高经济效益。‍(任明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