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深化警企合作 助推电力惠民

 2020/05/28/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7日,记者从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了解到,为深入落实省公安厅、省电力公司关于深化警企合作相关要求,积极推动“电力惠民政策”在公安系统有效落地,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已完成全市范围内公安基层单位电采暖改造调查摸底工作,正在全力推进“暖警工程”,切实改善基层民警办公、生活环境。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于今年2月起对全市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取暖情况开展电采暖调查摸底。此次调查主要由白银市公安局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警企联合,对基层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采暖面积、用电负荷、配套电网以及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共同确定符合实际的供暖及供电方式。

  为了进一步摸清楚具体情况,协助公安基层单位准确地确定实施方案,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负责人主动上门沟通对接、县区公司供电所积极上门配合、警企双方密切合作,邀请技术人员多次赴拟改造的每个现场进行详细踏勘、了解情况。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本着实用、高效、节约的原则,联合并指导派出所因地制宜制定“一所一案”的电采暖改造方案,对电采暖设备选型(数量)、采暖用电负荷、内部线路改造方案、改造投资等进一步细化,同时做好配套电网情况摸底及项目储备。

  日前,经警企双方反复核对,共调查全市派出所等公安基层单位117处,有电采暖改造需求的共有72处。经沟通协调,决定今后分批实施,计划年内先行安排改造29处。为今后警企合作实施电力惠民、助推“平安白银”开了个好头。

  据悉,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警企合作力度,除了密切配合市公安局完成电采暖改造、做好施工中间检查和技术指导、安全检查,及时提供供电服务外,将与公安部门携手加大群防群治工作力度,在防范和打击破坏电力设施、盗窃电能、违约用电、制售窃电设施和传播窃电技术等违法行为方面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力,深入排查化解涉电矛盾纠纷,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秩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共同献计出力。(张红平、李春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