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电子商务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7/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2020年中央定点帮扶会宁县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全县电商整体运营水平和能力,构建电商人才体系,为电商扶贫提供人才支撑引领,树立标杆,带动更多的贫困户稳定脱贫。

  通过开展电子商务培训,让学员知电商、学电商、做电商,开阔学员的电子商务视野,改变传统销售观念,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导学员将培训所学切实运用到具体实践之中,服务好脱贫攻坚和乡村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带动一个家庭、卖出一批产品、促进一个产业的目标,旨在为农户打开新的营销思路,让会宁的特色农产品走的更快更远。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漆捷告诉记者,通过参加培训班,让他有了很多想法,首先就是在培训班结束后,成立一个种植养殖之类的合作社,通过培训他也对线上销售有力很大程度的了解,希望通过自己学到的知识能够把优质的农产品以电商的方式卖到全国各地,带动大家创造财富。

  会宁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吴强说,“通过电商培训,旨在进一步普及农村电商知识,为创业人群搭建沟通平台,推进农村电商建设,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电商扶贫在推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奠定基础,通过培训增强贫困户参与电商产业链实现增收脱贫的能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牛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