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公安开展社会面治安集中大清查行动

 2020/05/26/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会宁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分组分区集中开展了社会面治安清查行动。

  5月18日开始,会宁县公安局以治安大队牵头组织29个派出所深入各辖区,重点对宾馆、娱乐场所、出租屋、网吧、加油(汽)站、物流寄递等行业场所进行大检查;特巡警大队进一步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流量大、交通违法突出、事故多发区域开展“七类车”交通违法查处工作,重点对农村面包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车、摩托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以及酒驾醉驾、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在此次大清查行动中,会宁县公安局共检查宾馆住宿177家,寄递物流95家,网吧11家,KTV15家,加油加气站18家,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次,在清查行动中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件1起,发现安全隐患7处,均现场督促整改。查处交通违法涉嫌醉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10起、准驾车型不符5起、驾驶报废车2起、超载3起。(段天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