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法院:防护服下的押解

 2020/05/25/ 1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9日,白银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朱某某等2人盗窃罪一案,此案需要将二人从白银市看守所押解至法院开庭。这是疫情期间特殊押解任务,白银区法院高度重视,抽调司法警察大队骨干力量,组织相关人员研究提审方案,从严要求,周密部署,确保安全。

  当日上午8时30分,执行任务的三名法警身着防护服,佩戴防护镜、口罩、手套、鞋套,“全副武装”赶往白银市看守所。根据看守所疫情期间提审规定,提交了办案人的健康证明,填写相关文件文书,在完成押解被告的相关程序后,给被告人测体温、着防护服,确保被告人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

  开庭前,安排专人对法庭进行了全面消毒,两被告人、三名法警均着隔离防护服参加庭审,其他人员均按规定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安全消毒,庭审安全有序进行。

  疫情无法阻隔为民司法的脚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白银区法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科学安全、稳妥有序推进线上线下审判执行工作,做到“防疫与审执”工作统筹兼顾,实现“两手抓、两不误”。  (王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