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故事传遍四方

 2020/05/25/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由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主办,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承办的《讲述会宁故事、感受多元文化》展览自5月18日开展以来,展览活动已在红军长征胜利景园、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会宁县武警中队、会宁县消防大队、汉岔镇王马山村、会师镇钟鼓楼社区、广场社区等地举行,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每到一地,在展板前,大家聆听讲解员对会宁故事的精彩解说,感受会宁多元文化的魅力。会师旧址管委会红色艺术团把会宁故事编排成为文艺节目,通过艺术表演奉献给观众,让大家感受到会宁文化的丰富多彩,会宁故事的感人肺腑。在活动过程中,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

  “讲述会宁故事 感受多元文化”展览由会宁历史文化、会宁农耕文化、会宁民俗文化、会宁教育文化、会宁红色文化5大板块组成,通过10个展板,全面反映了会宁丰富多彩的地域文化、多元文化相互包容、相互促进、相互发展,推动了会宁文化的繁荣。

  展览通过会宁历史文化、农耕文化、民俗文化、教育文化、红色文化中的精彩故事,讲述会宁的千年积淀,百世传承,解读在会宁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人们不断开拓创新,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空前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文明的崭新气象。

  《讲述会宁故事、感受多元文化》展期一个月,让会宁故事传遍四方。(常琦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