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5/25/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事故人员伤亡,提高群众佩戴安全头盔、正确使用安全带等防护意识。近日,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平川支公司、白银雪豹应急救援队在平川区人民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活动现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倡导汽车驾乘人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民警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危害,为大家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驾乘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 孙洪傲 :“我们在这里开展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群众在驾乘车辆时养成系安全带和戴头盔的良好习惯,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交管部门也将会进一步加大对不系安全带和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一盔一带”的知晓率、理解率和执行率,让公众认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增强全社会交通参与者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