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助力复工复产 靖远县院检察长魏国荣走访民营企业

 2020/05/22/ 09: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5月20日,靖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荣深入刘川工业园区,进车间、入厂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协调解决相关生产经营困难。

  “感谢检察机关为我们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难题,目前,我们正在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进度,争取6月底前投入生产运营”,在甘肃保达逸化工有限公司,魏国荣深入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宣讲有关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困难。

  “目前,我们的各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企业员工已全部到岗。同时,我们优先吸纳当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来企业就业,努力为脱贫攻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在甘肃恒大陶瓷公司,魏国荣在实地参观企业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及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后,对企业积极助力县域经济恢复,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吸纳精准扶贫户就业,为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两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题表示感谢,表示将主动对接市场需求,积极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上求实创新,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

  魏国荣强调,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民营企业在法治的轨道上持续健康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主动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涉法难题。切实加强法治宣传,积极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