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公路段多样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活动

 2020/05/21/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交通运输厅、白银公路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全力营造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公路养护环境,白银公路段及时跟进,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开展扫黑除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新一轮涉黑涉恶线索排摸工作。

  该段在近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上,重点对养护工程及日常养护所用砂石材料、养护施工、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中可能存在的煽动闹事、强揽工程、垄断工程材料供应、损害公路设施等问题乱象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力争6月底前实现本单位涉黑涉恶线索“清零见底”的目标。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闲置、废弃道班房和出租房屋的管理,全面清理登记在用、闲置及土地情况,建立了相关工作台账。截至目前已收回一处占用道班房,防止了国有资产的流失。该段还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群、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多样化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段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沈晓蓉 曾芳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