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2020/05/20/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出捷报,由华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国家首批城市管廊试点项目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全省范围内发出通知,经公示无异议后明确公布2019——2020年度甘肃省飞天金奖名单,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荣列榜内。据悉,“飞天金奖”是甘肃省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项。奖项的取得,充分肯定了华达集团在投资建设白银管廊项目过程中的智慧和汗水!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号召全省建筑施工企业向入选工程及单位学习,推广获奖工程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品质,积极推动甘肃省建设工程水平稳步提升。

  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总投资22.38亿元,服务面积40平方公里、受益人口35万人,是2015年全国首批十大管廊试点城市中最早开工的项目,是整个西北五省唯一的国家首批城市管廊试点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白银管廊首次将高压电力、燃气管线统筹纳入管廊单独成舱。入廊管线种类全,纳入给水、雨水、污水、再生水、热力、天然气、电力、通信等8类管线;管廊附属设计的消防、通风、排水、标识、供配电、监控与报警系统等六大系统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