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县局组织开展“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决战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20/05/14/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会宁县公安局组织帮扶民警深入会宁县帮扶乡镇积极开展“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决战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全体帮扶民警按照“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的总体部署要求,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通过入户走访全面了解帮扶户的个人诉求、生产生活情况、对政策的知晓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对每户走访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归纳详细登记,并建立台账,确保每位群众的诉求能得到及时提交和解决。

  此次走访入户核查工作,县局全体帮扶民警逐村逐户逐人开展了核查,不管是农户院落、田间地头还是街头巷尾,都散落着他们的身影。入户走访中,全体帮扶民警充分发扬了会宁公安吃苦不言苦、受累不说累的良好精神风貌。(段天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