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会议

 2020/05/14/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1日,白银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魏列军主持会议。

  唐生要求,全市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民警、辅警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国家移民管理局、省厅重要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省厅出入境管理局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出入境管理改革创新。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坚持从重服务向管理服务并重转变,从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向动态、实时、全方位管理转变,全面强化境外人员管理,推进出入境管理规范化、法制化,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和社会舆论关注的诸多问题,着力推动问题的实时解决,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唐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维护中央事权权威和统一,警惕中国公民出境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苗头性和倾向性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和平稳有序的出入境环境。严格出入境证件的规范签发,严密“双备库”人员管理,强化境外来银外国人管理,进一步加强出入境情况分析预警。三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突破时间空间限制的出入境服务通道。全面落实好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持续抓好窗口建设。不断深化“互联网+”出入境服务,提高宣传的水平和力度,树立以质取胜的意识和理念,在推出宣传精品上下功夫、见成效。四要强化政治建警,突出党建引领,打造高素质的出入境管理队伍。扎实开展“大练兵”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出入境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