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五中建立“创客空间”学生开启奇妙创客之旅

 2020/05/12/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靖远县五中建立“创客空间”学生开启奇妙创客之旅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提高实践能力,同时为学生提供了解国际最新技术、开拓视野的平台,2020年4月份,经过精心筹备,靖远五中“创客空间”正式成立。一批具备创新思维和精神的同学聚集在一起,开启奇妙的创客之旅。

靖远县五中建立“创客空间”学生开启奇妙创客之旅

  目前,创客空间已经完成了初步硬件建设,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配置了3D打印机、航模、机器人等高端设备,供学生进行创意作品的制作。并邀请了创客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创客培训。

靖远县五中建立“创客空间”学生开启奇妙创客之旅

  创客空间作为科技社团的新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社团的内涵。靖远五中将以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创客活动,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开发智力和思维能力,培养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情趣,促进学生的科技文化素质和能力的提高与进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