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公安民警千里追踪抓嫌犯 受害人为表感谢送锦旗

 2020/05/11/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8日,平川公安分局辖区群众孙某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金色盾牌”的锦旗送到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四队民警手中,以表达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谢之情。

  2020年3月22日,受害人孙某在网上玩“大话西游”游戏购买游戏辅助脚本时被骗13256元。接警后,平川公安分局刑侦四队民警立即开展大量侦查工作,在确定犯罪嫌疑人具体的落脚地后,侦查员立即前往山西省河津市深入调查,2020年4月13日9时许,侦查员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精准出击,将犯罪嫌疑人任某在其租住的公寓内当场抓获,经讯问,任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