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容留介绍他人卖淫 景泰县5被告人获刑并处罚金

 2020/05/08/ 0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30日,景泰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达某某、杨某某等5人犯容留、介绍卖淫罪一案集中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至二年四个月不等,并处罚金2000元至10000元不等。

  经审查查明,达某某等5人利用在景泰县一条山镇红水路附近经营招待所、商务宾馆和酒吧的便利条件,向他人介绍从事性服务的女性,并在其经营场所提供服务,从中收取介绍费,其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管理秩序,扰乱了社会风气。

  打击“黄赌毒”犯罪是景泰县法院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此次达某某等人容留、介绍卖淫案的集中公开宣判,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该类违法犯罪,净化了全县文化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景泰”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