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兴平路街道兴平社区团支部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04/30/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活跃社区气氛,促进工作开展及团结居民群众,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兴平社区团支部组织社区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于2020年4月29日在辖区开展“我爱社区、共创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此次活动为结合本社区实际,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创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册》《白银市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400多份,并对辖区内脏、乱、差现象进行清理。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努力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为街道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营造了一个生动活泼的氛围。(张彦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