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副县长直播带货 开启“电商+消费扶贫”新模式

 2020/04/14/ 10:36 来源:会宁宣传

  4月11日,会宁县举办“初心不改扶贫志 疫期不忘助农心”京源助农会宁县长亲站台直播活动。

会宁宣传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敏辉走进直播间,化身代言人,现场直播推介“叫卖”会宁农特产品,进一步打造“电商+消费扶贫”模式,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切实解决贫困村、贫困群众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等突出问题,为会宁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新动能。

  近日,随着“县长开直播”成为网络热词,会宁县紧跟时代热潮,政府官员一改往日严肃形象以主播身份进驻直播间,以手机直播带货的形式推广会宁特色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在此次由县委、县政府联合中投公司、京东集团、申万宏源举办的“京源助农会宁县长亲站台”系列直播活动首场直播间里,吴敏辉与县工信局、县扶贫办干部一起,现场推荐介绍小杂粮、百合、苹果、地皮菜、亚麻籽油等会宁优质农产品,不遗余力“直播带货”,以“电商+消费扶贫”的模式打通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努力实现农产品供需两端信息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会宁农特产品知名度,对今后全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产业化程度,电商运营水平等整个产业链条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据悉,在本次短短两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共吸引3.7万余人观看,点赞量超过50万,参加活动的油小米、鲜百合、苹果、地皮菜、亚麻籽油等6款3500份产品全部售罄,销售额达到15.7万元。 (逯玉洁 王彦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