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刘家梁棚户区改造稳步推进

 2020/04/14/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加快推进拆迁进度,确保刘家梁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日前,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白银区王岘镇又一次集中拆除行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是正式签订《安置补偿协议》并已腾空搬迁的房屋,共7户,总面积达4755平方米,拆除工作分两天进行。拆除前,工作人员已充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获得拆迁户理解支持。拆除现场调用挖掘机、洒水车,采取边洒水边拆除的施工方式,最大限度降低环境污染。

  白银区刘家梁(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拆迁是改造工作的重要环节。自拆迁工作开展以来,白银区王岘镇突出重点、抓住难点、全力攻坚,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拆迁补偿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改造安置公平、公正、公开。刘家梁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涉及拆迁农户143户,截止目前,已签订《安置补偿协议》32户,拆迁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

  下一步,白银区王岘镇将加快工作进度,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确保达到广大群众满意、城市品质全面提升的共赢目的。 (李铁军 王俊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