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司法局研究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04/10/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8日上午,白银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宣传发动、线索排查、案件代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结合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推进线索核查清零,督促各县区加强协调联系,加快核查办理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线索核查办结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结合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查七摆”活动部署要求,重点针对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开展持续深入排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强化管控教育措施,坚决防止两类人员被黑恶势力拉拢利用;三要进一步指导律师规范办理涉黑涉恶案件,适时召集律师进行专题学习、集体研究,认真研究部署律师、法律援助案件代理工作;四要协助做好长效常治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法治督察等职能,结合民主法治建设、法治扶贫十项行动等工作,深化行业整治和制度机制建设,积极推进长效常治,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