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公安分局:智慧交管显神通,热心助民赢赞誉

 2020/03/26/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0日上午9时30分许,市民李女士在白银区公园路华润万家超市附近乘坐出租车回家,下车时因操作失误将507元人民币通过微信支付给所乘坐出租车司机。1小时后购物付款时发现错付款信息,于是到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求助。

  大队民警在详细了解事情经过以后,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和使用“警务终端”核对相关信息,及时联系到李女士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该司机知道情况后迅速赶至交警大队,并将李女士多付钱款通过微信转回李女士账户。

  李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不停道谢,而大队民警则表示能够帮助李女士挽回不必要的损失、服务群众是自己的本职工作。

  大队民警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充分学习、利用交管平台、警务终端,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科技强警优势,努力让智慧警务能够真正行之有效的为实战服务。

  群众之事无小事,春分时节暖人心。(张志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