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维功调研基层人民法庭工作

 2020/03/26/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5日,景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维功深入县法院基层人民法庭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鹏,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闫沛济、副主任祁林川参加调研,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重山陪同调研。

  郝维功一行先后在喜泉人民法庭和上沙沃人民法庭实地查看了科技化审判庭、家事法庭、人民调解室、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对法庭案件受理、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及干警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当前法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郝维功对干警们扎根基层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基层人民法庭全体干警精神状态好,履职能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法律知识强、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司法所、人民调解组织的沟通协作,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妥善处理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土地流转等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创造出色业绩。基层人民法庭处于化解农村矛盾纠纷的第一线,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减少人员聚集、降低风险,最大化的利用线上调解功能,将纠纷化解在基层,为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