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监狱举办封闭执勤民警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2020/03/23/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坚决防控疫情,白银监狱实行了最高等级勤务模式。白银监狱第二批执行封闭执勤任务的民警职工在监内已连续执勤30多天了,他们会因为封闭的工作生活环境产生松懈麻痹思想吗?他们会因为牵挂家人产生焦虑厌战情绪吗?他们的业余生活单调吗?他们的精神状态如何?

  白银监狱党委在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时就超前谋划,统筹安排,把保持民警职工强大战斗力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监管安全的根本保证。通过主题党日、个别谈话等活动强化政治引领,通过提高伙食标准、成立帮扶队定期入户慰问封闭执勤民警职工家属等措施全面落实从优待警……

  同时,监狱党委十分重视封闭执勤民警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及时为他们购置了点歌台、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扑克等文体用品,周到细致的安排,为民警职工安心履职、快乐生活创造了条件,及时解决了以上可能发生的问题。

  为缓解精神压力,丰富余业文化生活,在确保监管安全的前提下,近日,监内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封闭执勤民警职工扑克牌、象棋比赛和卡拉0K联谊活动,比赛分集体和个人两类。

  虽然是特殊时期在特殊场地举行的文体比赛,但制定方案、开幕式、比赛规则、裁判、奖励……比赛程序一个不少。

  总值班长、白银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鹏程宣布比赛开始并讲话。宣布比赛规则。

  青年民警踊跃上台尽情歌唱,用他们无悔的青春唱出了坚决打胜疫情阻击战和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豪迈气派。

  政委王鹏程、副监狱长聂新建、张国民及其他民警演唱的一首首红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

  非常时期,无论是棋台对弈、牌场对决、还是一展歌喉都体现了白银监狱全体封闭执勤民警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敢打硬仗的意志,体现了监狱党委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并重、张弛有度的工作理念。

  参加封闭执勤的民警职工纷纷表示,有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一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监狱人民警察精神,不懈怠、不松劲,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努力工作。(任明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