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委考核组检查白银区司法局2019年度工作

 2020/03/23/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白银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白银区委社会事业口考核组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白银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祺主持会议,区法律援助中心、区公证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区政协副主席李东元首先就本次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考核方法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张世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全年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考核组对白银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并分别同局班子成员、区法律援助中心、区公证处负责人,各股室股长,各司法所所长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相关资料,进一步了解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对白银区司法局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