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李嘉树督查白银监狱“大整顿”工作

 2020/03/23/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0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嘉树带领督导组到白银监狱督导检查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李嘉树通过监狱指挥中心监控画面,查看了民警执勤、罪犯改造情况;询问了封闭执勤民警“大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检查了监狱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等工作。督导组详细检查了白银监狱开展“大整顿”活动的各项资料和工作台帐。

  之后,召开了座谈会,马占明代表白银监狱党委从制定方案、学习动员、分层落实、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措施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队伍建设工作。

  李嘉树作了讲话,对白银监狱“大整顿”活动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如何推动“大整顿”活动向纵深发展,李嘉树作了五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动员,努力提高全体民警对“大整顿”活动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解决突出问题。二要实事求是,在分级分类上下功夫。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警力分布实际,从4个层面分区开展,活动要有针对性,要实事求是。三要聚焦重点,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要把“大整顿”和疫情防控等其它工作统筹安排,相互促进。四要着眼长远,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按照“立改废”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制度要精简管用,努力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提高制度执行力。五要振奋精神,在求实见效上下功夫。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通过整改问题,激发队伍活力,确保活动实效。

  马占明表示,白银监狱党委将坚决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和李主任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大整顿”活动,努力用“大整顿”活动的成效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监狱工作迈上新台阶。(任明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