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荣誉满满 砥砺前行 平川区法院荣获多项荣誉

 2020/03/19/ 1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在2019年度全市法院总结大会上,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全市法院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平川区法院荣获了多项荣誉称号。

  2019年,平川区法院聚焦落实总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从严管理队伍,着力推进服务精准化、办案精品化、管理精细化、队伍专业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年共受理案件5781件,结案5555件,分别比上年下降7.12%和6.13%,结案率96.09%,比上年上升1.01%;法官人均办案222件,位居全省基层法院前列,绩效考核位列全市法院第一,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了各级法院的表彰:平川区法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优秀法院”,执行局被评为“全省法院‘百日会战’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1名干警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因表现突出受到最高人民法院表彰,3名法官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法院优秀法官”,刑事审判庭被评“集体三等功”。

  平川区法院各项荣誉的取得,既是上级法院对区法院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再鼓干劲的号角。2020年区法院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为平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王鹏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