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抓好防控 复产复工】靖远县48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7 03: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7日,靖远县集中开工靖乐渠环境综合治理、新城小区四期棚户区改造、花海公园、银三角中区环境综合治理等4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32.53亿元。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既有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项目,也有城市建设和公共服务项目,还有环境治理和民生实事项目,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三次产业,涉及农业农村、工业园区、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各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加速产业升级、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城乡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有力推动靖远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据介绍。2020年靖远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阻断疫情传播,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扎实部署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影响,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年共实施县列重点项目185项,总投资279.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78亿元。其中,省列重点项目1项,总投资2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市列重点项目21项,总投资11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3亿元。截至目前,县列重点项目续建项目复工17项,新建项目开工2项,1—2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85亿元。市列重点项目开工复工4项,已完成投资1.16亿元。(雒兴润 周维龙 吴秀娟 滕建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