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

 2020/03/09/ 1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下午,会宁县司法局联合县统战部、县民宗局深入会宁县南关清真寺、南川清真寺、新添乡南裕清真寺、碳山清真寺、新添乡老街等清真寺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提高穆斯林群众的防疫观念和法治意识,促进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清真寺,都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落实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做实做细宗教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员向各清真寺赠送新国旗一面,并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同时向各清真寺赠送宪法读本、民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婚姻法》《国旗法》等法律法规600余份,积极向穆斯林寺管会领导人员宣传防疫知识。

  通过广泛宣传,赢得了广大穆斯林寺管会领导人员的普遍支持和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防疫知识和法律意识,使爱国信教、依法信教、守法传教理念、防疫知识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幸福会宁营造了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