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复工防疫两不误 企业生产马力足

 2020/02/28/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罗崇明) 连日来,从驻地煤电企业到开发区科技企业再到民营公司,平川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千方百计给政策、出实招,全力扶持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容和集团是平川区一家以生产煤矿机械、液压支架、防爆电器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走进厂区各生产车间,焊接声、切割声、捶打声与机器轰鸣声,正奏响平川企业开工生产的“复工曲”。

  容和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双:我们公司在复工之前政府给我们派了专门的联络员,指导我们做好复工准备,公司也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联防联控预案和方案。目前,该公司有260多人到岗,企业内部84消毒液、酒精、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员工在戴好口罩、安全帽等防护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力争把前一段时间的生产空挡补回来。

  甘肃美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平川区一家饲料加工企业,随着企业复工,安静的车间里又重现往日忙碌的生产景象,由于库存不足,客户催单,工人们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同时,公司严把疫情防控关,每天组织专门的人员对车间及过道,整个厂区进行定时定点的严格消毒,严格管理进入厂区的人员及车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美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志忠:从19号复工以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前期我们积压了大量的订单,现在我们的生产工人加班加点的生产,由原来的日生产量40吨现在增加到70吨。

  平川区制定一系列严格的企业复(开)工标准、程序,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疫情绝对可控为前提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全区共有各类企业460家,复工200家,复工率4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