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依法拆除3处违章建筑 拆违治乱首战告捷

 2020/02/28/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罗崇明) 2月27日上午,平川区依法对电厂西路口容和公司平房 、兴平路街道幸福路52号违建平房、长征东路原红旗公司临建三处违章建筑予以拆除,打响了拆违治乱攻坚战的第一枪,吹响了区委、区政府强力推进 “城市建设攻坚年”行动的冲锋号。

  上午9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60余名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开启洒水车,伴随着铲车的轰鸣声,电厂西路口容和公司平房 、兴平路街道幸福路52号违建平房、长征东路原红旗公司临建等三处违章建筑轰然倒下。

  根据《平川区“城市建设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今年区上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的拆除违章建筑行动,着力整治影响城市人居环境和城市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市面貌,努力打造规划有序、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路网完善、生态宜居的城市新面貌。

  在此次拆违治乱行动中,区执法局严格按照“城市建设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严密部署,科学施策,动用铲车、洒水除尘车、垃圾清运车,对1300多平米违建进行拆除。拆违行动首战告捷,有效震慑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展现了平川区委、区政府强力推进“城市建设攻坚年”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区上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先规划再建设,无规划不建设”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