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线上招聘进直播 复工复产稳就业

 2020/02/28/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罗崇明)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平川区原定于2月举行的线下招聘会无法如期进行。为满足广大用工企业及求职者的需求,平川区将招聘会搬进直播间。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线上介绍企业的信息和招聘需求,求职者通过手机在直播间了解招聘岗位,在互动区直接对企业提问,企业进行实时解答。如果有合适的岗位,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和电话预约面试。

  顺通驾校教练队长 吴育涛:为了回馈平川区父老乡亲对顺通驾校及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举行了这次招聘会,由于疫情的冲击,我们举行了线上招聘,线上招聘的好处就是给各企业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为求职者带来了方便。

  平川区2020年春风行动助力脱贫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已于元月一日正式开始,同时直播间开展为期4天的线上直播招聘,截止目前共参与企业83家,提供就业岗位158个,参与招聘人数5436人,有1200人投放求职简历,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总共达到7万余人次,通过这种全新的招聘模式,得到了企业与求职人员的普遍认可。

  平川区利用新媒体开通网络直播招聘会,为企业和劳动者牵线搭桥,搭建求职平台,供企业发布用工信息,让求职者选择合适的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