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爱心助力战疫情 10万口罩暖民心

 2020/02/26/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罗崇明)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5日,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平川区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6500只。

  平川区各学校开学在即,面临着农村学校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严重短缺、订货难、购买难、运输难等问题。在得知这一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区医保局全力协调,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慷慨相助,为全区七个乡镇5299名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26500只,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区教育局对以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认真排摸的基础上,以每人5只的标准将26500只口罩全部发放至农村各中小学校学生家庭,便于学生开学后使用。

  疫情防控期间,平川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协调调配一次性口罩3.4万个,消毒液600公斤,开具市场物资调配证明18份。自2月23日起,联合区医保局组织全区72家医药经营企业以赠送、平价出售等方式向市场投放口罩10万只,捐赠口罩2.65万只,全力保障学校复学、企业复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