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农信社2亿信贷资金保春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雷臣元) 在全国各地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当下,景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践行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积极筹集2亿元信贷资金,通过微信银行、在线申贷等网络平台,解决客户信贷需求,有力保障了全县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

  每年春节过后,农资销售就进入旺季,但今年景泰宏翔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弟却高兴不起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化肥、地膜、种子等农资进货出货形式复杂,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正当王树弟日思夜想如何筹钱的时候,碰巧在网上看到农信联社在线申请贷款的宣传,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提交了贷款申请,没想到300万元的贷款很快就审批下来,解决了公司的资金困难。

  景泰宏翔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树弟: 在今年这个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下,宏翔公司在春耕生产中也遇到了些资金的困难,景泰信用社积极地推出这个网上预约和申请的这个平台,我们通过网上进行了预约,农村信用社能够及时的受理和通过网上的审批解决了企业春耕生产的资金困难,及时发放了审批的贷款300万。

  兰石农场蔬菜大棚种植户王万红,也通过在线申贷平台向景泰农信联社申请了20万元的贷款,农信联社的热情服务和快速办理,让她十分满意。

  景泰县兰石农场农户王万红:我是兰石农场的,专门蔬菜种植大棚,今年由于这个疫情也遇到了很多资金的困难。通过这个线上预约,农信社发放的这个贷款,他们接到我们这个线上预约也是积极受理,非常热情,非常积极的配合我们。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景泰农信联社迅速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通过微信银行、在线申贷平台,及时对接客户申贷需求,全力保障三农金融服务。

  景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市场发展部经理樊胜强为了支持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我们筹集了2亿元的信贷资金,目前,我们已经发放涉农贷款8500多万元,其中企业贷款1200万元,农户贷款6300多万元。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通过手机银行及在线申贷平台,发放农户春耕备耕贷款3228.30万元,目前正在对接的复工复产的农资经销等企业贷款共1500万元,已经完成了前期调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