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国网景泰县供电公司:警企联动同频共振 落实“暖警工程”

 2020/02/25/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24日,在景泰县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国网景泰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景泰县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电采暖调查摸底工作。

  为推动“电力惠民政策”在公安系统有效落地,该县公司积极对接当地公安局部门,共同商议,提前规划,做好方案,确保摸排工作顺利开展。一是针对已采用电采暖方式供暖的派出所,深入了解冬季采暖情况及用电困难,做好记录。二是针对非电采暖方式供暖的派出所,统计具体房间数量、采暖面积,后期共同确定供暖及供电方式。三是对辖区内派出所,全部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并专业指导做好隐患整改。四是与公安机关配合编制确定“一所一案”的电采暖改造方案,全力做好辖区内公安基层单位电采暖改造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摸排工作落实,上报数据准确,警企双方都高度重视,各派专人负责,统一协调配合完成摸排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能高效完成。

  截止目前,已全面摸排全县21个基层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的冬季取暖情况和用电需求情况。下一步,该县公司将主动跟进,提高能效服务,积极争取配套电网项目资金,力争在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全县基层派出所电采暖配电网工程投运,切实改善基层民警办公、生活环境,全力推进“暖警工程”,将“电能替代”推向全社会。  (米文博 王宗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