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稳推进

 2020/02/25/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罗崇明)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平川驻地靖煤各大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2月20日,魏家地矿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矿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第一,安全生产第一”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六个一律”管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做好矿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截止2月20日,魏家地矿共生产原煤15万吨,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复工复产以来,大水头矿坚持疫情防控是复安全生产保供工作的前置条件,积极行动、主动作为。

  大水头矿综放一队是该矿原煤生产的“骨干”队,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后,队里符合上岗条件的职工只有正常时期的三分之二。但他们不讲理由、不提条件、不说困难,一如既往的挑起了全面完成原煤生产任务的重担。

  综放一队队长邵晓毅介绍说:实现安全生产,落实保供任务是我们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全队党员和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骨干”队伍的表率作用,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原煤生产保供任务,目前,工作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每天生产原煤6000吨左右。

  在困难面前,党员永远都是一面鲜艳的旗帜。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保供工作,该矿选运队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戴党徽、亮身份、冲在前、做表率。他们的身影,始终坚守在安全生产保供的主阵地。据不完全统计,仅停产放假期间该队就装火车500余节、3万多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